CIGARETTES

严于律己 甜以待人🍧
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
vb:AZYQ-qiqi 欢迎来玩!!

灵媒by风流书呆

时隔两年看了灵媒 相比较于两年前看的打脸狂魔真的是进步太大了(*^ワ^*)

梵伽罗真的是🉑🉑🉑宋博士真的是宠宠宠

灵媒把人性本恶暴露的完完全全 看了之后其实有点小难过 苏枫溪、白幕、马游、单纯可爱的许艺洋 真的是戳到了我的心上 心疼洋洋 还好还好洋洋跟了梵老师ヾ(❀╹◡╹)ノ~

小片段#【梵伽罗伸出粉红的舌尖,在自己殷红的唇畔轻轻一舔,原本漆黑的瞳不知何时竟变得空濛潋滟,彷如一个妖物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话毫无逻辑又概念模糊,叫人根本搞不清楚他在表达些什么。但所有人都没有办法不去看他,不去听他,不去想他。当他展露出最真实的一面,没有人能够抵挡这种勾魂摄魄的魔力。 

        庄禛被这个人的呼吸吹拂着,不能寸进也不能后退,整个身体似乎被一层看不见的磁场牢牢包裹,只能定格在原地。他的表情依然冷硬,双瞳也始终锐利,但是一层细细密密的鸡皮疙瘩却从他的腮侧悄然蔓入脖颈,暴露了他不受控制的烦乱的奔腾的心绪。 

       梵伽罗再次靠近,当鼻尖快要碰触到庄禛的鼻尖时却微微偏头,笑睨着他,继续说道:“只要我愿意,你的感知就是我的感知,你的思想就是我的思想,你的过去就是我的过去,你的现在就是我的现在,而你的未来,亦可以是我的未来。你有六感,既眼识、鼻识、舌识、耳识、身识、意识;而我有八感,在六感之外还比你多了一个末那识和阿赖耶识。你只能调动身体去了解这个世界,而我却能调动全部感知乃至于我的意识,去探索一切未知。世间所有,皆为我之媒介。”】

   #【   “具备了第七感的人就可以觉醒特殊能力,他们心之所想皆能化为外物,这是一脚踏入了另一个世界。但是有些人,他们并未觉醒第七感,但是他们不小心捡到了去往另一个世界的钥匙,于是也悄悄跨了进去。但他们的心境还无法控制那化为外物的欲望,于是就变成了怪物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梵伽罗怕他们听不懂,于是进一步解释:“有一个寓言故事,不知道你们听过没有?山谷中有一条恶龙,守护着一座宝藏,每一年都会有一名勇士去屠龙,却从来没能平安回归。一年又一年,那恶龙始终都在,勇士却死了一批又一批,于是一名少年出于好奇,偷偷跟着勇士进了山谷,于是他看见恶龙的尸体躺倒在血泊里,而那名勇士站在无尽宝藏的顶端,慢慢长出了恶龙的角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他略微停顿片刻才道:“你可以把这个故事套在嫌疑人身上。那恶龙就是他心中的欲望,屠龙的刀就是前往另一个世界的钥匙,他借着这把钥匙成为了勇士,但是他没能战胜贪欲,最终与恶龙同化。你们逮捕嫌疑人的时候,我把他的钥匙拿走了,所以他现在已经恢复原貌。很遗憾地告诉你们,他大概活不了多久,掌控了自己无法掌控的力量,他总会付出相应的代价。”】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